叼个棒棒糖

啥都写

【恋与f4x你】孕焦虑打假

ooc

产后

白凌李许





白起


产后休假结束后重新回到公司的你还有些不适应,下了班只想一心扑向自己的白白身上。


听到玄关处的换鞋声,白起放下了手里摆着的枪支模型走到你身边,替你接过包包脱下外衣放到衣架上。


疲惫了整天的你一看到白起腿就软了下来,上前狠狠地抱住他,发丝蹭了蹭他的脖颈

“白起 ~ ~ ~我的背好痛啊……”

结婚后依旧脖子敏感的某白被你一蹭彻底不敢动了,怕自己控制不住,孩子还在房间玩呢。



“乖,我给你放热水洗澡。”



“你抱我去嘛,白警官。”



“好……你别乱动。”



“我懒得脱衣服,白警官。”



“乖,坐好我给你弄。”



对面的男人耳朵红的不成样子,你忍不住打趣道:“结婚这么多年了,怎么我老公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


像是触电了般,白起闪着光亮的眸子望了望你,下一秒嘴唇便扑了上来,唇齿交战间轮到你不知所措了,直到不停的敲他肩膀他才回过神来松开你,伴随着沉重的喘息声,他的厮语一字一句传入你耳侧

“今晚别陪宝宝睡了……洗完回主卧。”




凌肖


结了婚后的凌肖比以前那个毛头小子成熟许多了,尤其是怀孕后,你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有人格分裂 

比如一向熬夜写铺子打游戏的不怕死青年居然每晚都拉着你十点睡,往后一秒都不行。

还有给你发短信的内容从原来的互怼变成了照顾好自己、我好想你之类的……



男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孕期的你被凌肖管了好久,不许吃这个不许干那个,就连夫妻运动也被他无视掉了!他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最终你给凌肖生了个小姑娘,据他所说,姑娘的眉眼和我一样呆呆的,然后他就被我打了。

又据他所说,姑娘这倔脾气绝不是遗传他,然后他又被我打了。



他这几天又出差考古去了,你一个人带这个宝贝闺女守活寡,夜里给女儿哄睡着后你睡不着了 想他想的睡不着。便给凌肖打了视频电话。


“想我了?”对方是秒接,伴随着有点沙哑的嗓音,应该是快睡着的状态。


“嗯……我想看看你呢。”你把手机摆到合适的位置,正好可以不用拿着就和他视频。



“这么粘人呢。嗯。”凌肖那边的黄色光线很暗,但你还是看清了他笑弯的眼角。继续说道:“好想透过屏幕抱你和宝宝。”



看到你脸变得通红,他才终于作罢

“睡吧,我给你唱歌听。”



凌肖的嗓音有哄睡的奇效,进入梦乡的你没有听到他的最后一句歌词:“最近睡得很坏,最好你搬过来。”

……




李泽言



李泽言看着刚生产没多久的你走进了办公室有些不悦:“不是说了给你放假让你好好休息,怎么跑来了。”


“嘿嘿,我和宝贝都太想你啦,所以我带着他的一份思念来找你啦~”



自从怀孕到生产后,你粘人和撒娇的能力就蹭蹭往上涨,有时会把李泽言撩得哑口无言,只得用嘴巴封住你这颗蜜饯。


男人起身从抽屉里拿出柴犬印花的毛毯盖在你身上,“天气刚回暖,你穿这么少会冷。”


“嗯嗯,谢谢老公 老公真好。”

“照顾老婆应该的。”


吼吼,李某人自以为瞒天过海的臭屁表情被我捕捉到了哦。


调整好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他怀里,“阿言,咱们好久没出去玩玩了。”

他把下巴搭在你头顶上,搂紧你:“某人这么容易闯祸,伤到自己怎么办。”


“喔……”你像是泄气了的气球,瞬间没了精神,李泽言不忍,最终还是被你妥协了。

你暗自窃喜老李真吃这套啊,但孩子怎么办呢。


你打开手机给李爸爸打了个电话,大概内容是小言言想他了,希望爷爷今天可以把他接出去玩,最好是 过 夜 玩 的那种

李爸爸哪能听不懂意思呢,就是夫妇俩想过过二人世界罢了,便开口答应了下来。


窗外春风和煦,某言心情大好,嘴角随着你打电话的内容而不断上扬,你们俩像一对热恋的小情侣似的看着对方傻笑了好久。





许墨



早被许墨告知今天有几个教授同事晚上要来家里聚会,你从一早就开始忙活,立誓要给教授们树立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形象ヾ(✿゚▽゚)ノ


-当晚


众人看着一桌子好菜不禁赞叹连连说许墨真是娶了个好老婆,其中几位女同事还加了你微信想你请教做菜方法。

你没敢告诉他们这些其实是餐厅买来再加热的……怕客人嫌弃,便把自己做的黑暗料理早就被你倒进了垃圾桶。


你并不擅长做菜,这次还因为切菜把手指割破了。

可许墨吃的出来,没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微笑:“夫人平日就爱研究料理,多亏她我才能有口福。”众人对你又是赞赏有加。


看着许墨帮你演着这个谎,心里突然不是滋味。



心里想着这个的你丝毫没注意到许墨一直在盯着你缠上创可贴的手指。



送客后,许墨黑着脸握住你的手问你怎么回事,你只好老实交代,漫长的沉默后,他把你的手举到嘴边亲了一遍又一遍。



他叫着你的名字:“我的大制作人,如果你想让大家认可你,应该用你自己的本事去征服他们,而不是自卑的去附和我的喜好。”


“你要知道,我因你而闪闪发光。”


“还知道疼,下次别委屈自己了。”


“我一直以我的妻子为傲。”









评论(14)

热度(222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