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个棒棒糖

啥都写

【白起x你】酒后真言

闹别扭➕委屈屈

食用愉快~



今天来了例假心情不太好,上午还因为一点小事对白起发了脾气,死要面子活受罪,白起给我发的消息我还当做没看见

特意多磨蹭了几十分钟再回到家,我打开大门,里面竟然漆黑一片,白起还没回来吗


等待无果后,铆足劲头的我终于给白起发送了一条短信:今晚几点回家?

……

回答我的是消息已读后的沉默

原来白起也会生气吗



清透的玻璃窗隔不断夜的侵扰,外面的灯火阑珊照不进我的心里,我披上毛毯在沙发上等着白起回家,屋里静静的,只留着了一盏暖黄灯


不知过了多久,睡着的我被一阵寒意吵醒,外面的光亮让我无法迅速睁开眼睛,倒是先落入了一个猝不及防的怀抱,我想挣脱开来结果却被狠狠按住,被那颤抖的双臂

是那熟悉的体香,是那熟悉的人,是我爱的人



夜啊,多么模糊的定义,我什么也不记得了,只知道白起一遍又一遍地跟我道歉

还有我留了很多眼泪

那晚白起对我说了好多话,他的话里还掺杂着酒气与委屈:


“我努力地感受你的内心”

“但是…我好慢”

“不要再丢下我了好不好”

“我不想……接受深爱又失去的孤单”


……


我家的大狗狗到底是喝了多少怨了多少我已经数不清了,那是白起第一次对我抱怨,他早已为我考虑了太多太多了

我本以为爱一个人就是签了一份感情契约,爱得越深,欠的也就越多,利息任意没有期限


这一次我似乎真的明白了,真正的爱其实是越要越少,而我只要,只要你一切安好

我轻抚他的发丝,泪流满面的我已无法说出任何话来,我能做的只是陪他一起哭哭啼啼

“阿起,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好不好?”

白起的头埋在我颈窝前,闷声点了点头,倒把他自己衬得像犯错的小孩


安抚过白起后,发现他的上衣被我们俩混合的泪水弄脏了,我便叫他回房换衣服

谁知刚起身准备去厨房煮醒酒汤,喝醉的白起似乎以为我又要离开他了,忙抓住我的衣襟,一把把我拉回他的怀里:“别走……”喝醉的笨蛋狗狗,连尾音都拉长了些

反复拉扯几回合后,我妥协了,不喝就不喝吧……


连哄带骗地把他诱到床上,换好睡衣,盖上今早刚晒好的被子,躺在他身边,白起拉着我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


他借着酒劲很快睡着了,熟悉的轻鼾令我安心,我嘛,我被他圈在怀里,呼出的热气打在额头上,把我的脸也烘红了


……


翌日,太阳升起的瞬间,似乎有小飞虫在我脸上划过,不自觉地张开眼睛,白起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偷摸被发现的白起眼神里有一丝不自然,目光触碰到我的眼眸,捎带害羞地说了声:

“早。”






评论(2)

热度(70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