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个棒棒糖

啥都写

【李泽言x你】醉后喜欢我

老李酒后吐真言

ooc

双向暗恋期



当李泽言红着脸坐在对面看着你时,你属实是不知道该怎么招架了


明明今天上午你俩还因为那份没通过的策划案吵了一架来着,到傍晚李泽言发信息让你来他那儿一起修改,可这肌肤诱惑算怎么回事啊喂

男人的领带孤零零地挂在脖子上,视线往下移动,胸口的第二颗扣子被打开,欲盖弥彰的衬衫下是胸肌的轮廓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李泽言,嗓音略显沙哑

“今天凶你是我不好,作为赔罪,陪某人一起改策划案。”

“其实也不用……”

你推辞着,眼神上下扫过李泽言

他一改往日的正襟危坐,放松了脊背,痞气倒是多了一点

正这么想着,便同他的眸子对上了视线

“那…那我们改吧……” 你慌张地接话


被李泽言这么盯是会出人命的!


落地窗外可以俯瞰到恋语市的标志性建筑,阵阵的霓虹灯光更是彰显出了这个地段的寸土寸金

而喊你过来改方案的幼稚总裁还是没用动作,只是呆呆地望向你的那边,许久没有讲话

“你喝多了吗,李泽言?”

“……”

约莫过了十多秒,总裁终于发话了

“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好哦,幼稚总裁所答非所问。

“噗,那你喝醉了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喝了酒的李泽言变得傻乎乎的,听到那句可爱后觉得大抵是被喜欢的人夸奖了,微微张开的嘴角磨出了几个字:

“笨蛋。”


也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吧,从他脖颈延伸到耳垂都是清一色的粉红

就连眼角下也莫名多了一股委屈的嫩红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诶…“你手腕突然被一只大手握住

李泽言耳尖红红的,弄得人怪紧张的,你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那双温热的大手触到了你的双颊,脑袋被李泽言扳了回来,被迫与他对视:

“平时胆子不是很大吗?现在倒是知道不好意思了。”

“某人平时吵吵闹闹的样子,倒是一直在我脑子里转悠。”

“这句话的重点不在吵吵闹闹,笨蛋。"

“只吵吵闹闹给我就好。”

“……我没喝醉,而且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酒后口出狂言吗。”

“是不是告白你自己心里还不清楚吗。”






评论(2)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