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个棒棒糖

啥都写

【李泽言x你】女儿奴

面对女儿早恋 李泽言会?

ooc



刚上小学的女儿就被猪给拱了


当你的小宝贝拉着一个同班小男生的手跟你和李泽言介绍:“爸爸妈妈!方哥哥是我男朋友!”

所谓的方哥哥一脸骄傲地对着我和李泽言鞠了一躬。

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李泽言那快要气昏厥的表情


当晚你和李泽言在卧室里召开秘密会议

我安慰着李总受伤的心“这只是小孩儿玩游戏,你一整天臭个脸干嘛啦。”

李总的眉毛都要瞥到天上去了

“玩游戏?她刚到什么年龄就玩这种游戏?”李泽言弹指在我脑袋上敲了一个爆栗

“打我干嘛!明天我和宝贝谈。”教育女儿的任务就交给我吧!


翌日清晨,刚睁开眼睛的李泽言发现枕边人早已不在身旁,走进女儿的房间,就看见自家夫人坐在里面和孩子进行着所谓的 “灵魂的沟通” ,他环着双臂饶有兴趣的看着母女的互动:

我为女儿别上头顶的小发卡:“方哥哥给你别过发卡吗?”

女儿摇摇头说没有


“那他估计是不够喜欢你,女孩子的发卡都是会由心爱的人别上的。”

女儿眼泪汪汪地问是真的吗

“嗯。所以方哥哥和你的距离太远了。有时候得不到的就要学会放手。”我胡诌八扯着,在门外观赏的李泽言差点笑出声来。

这时女儿呈思考状在考虑他和方哥哥的关系

我继续展开攻势:“爸爸不是每天都会给你别小发卡吗,那证明爸爸才是真的喜欢我们小宝呀。”


她猛的点头表示同意,“我不要和方哥哥在一起了!”


搞定。



恋语市的天儿真晴朗,再晴朗也没有李总的眉眼晴朗

“看不出来某人的胡言乱语真的有用。”送女儿上学后,李泽言心情大好地对我说,切,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黑着脸自己闹别扭呢

“我一直很厉害好不好,再说,我们宝贝真有魅力,哪有小男生会不喜…”李泽言的暴栗再一次让我闭了嘴


哼!


哼!


哼!


李泽言,你就高冷吧。

以为谁都看不出来你吃醋了似的。






评论(2)

热度(6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