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个棒棒糖

啥都写

【李泽言x你】无计划备孕

就让我们大手牵小手,走过岁岁年年

ooc



23 :16

睡不着,在床上翻了个身,圈着我的李泽言在浅浅睡意中被吵醒了

“不睡觉做什么,来回翻了好几个身了。”

“我睡不着嘛…哈哈。”

我心虚的笑来掩饰内心的小心思


说起原因…还不是你的闺蜜近期诞下一位小公主,每天给你发的消息不是关于孩子就是关于孩子

渐渐的你似乎也被洗脑了

每当闺蜜问你什么时候生孩子,你都以自己和李泽言是以事业为重的有志青年为借口敷衍过去

其实李泽言从没给你讨论过关于孩子的话题,你倒是爱的不行……但他会不会讨厌小孩啊


面对着李泽言,我上前蹭了蹭他的脖颈

“李泽言,你说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有一个孩子”

嗯?闻声而动的李泽言挑了挑眉

“孩子?”


噗,李泽言的眼睛怎么突然放光

“嗯,你喜欢男孩女孩?”

他的双手下滑,搂住我的腰“那要看你生男孩还是女孩。”

嚯,这么暖的吗

我说:“一想到以后有了我们自己的孩子,想想都觉得幸福。”

“是么,我倒是负担加重了一点。”

 原来他真的不喜欢小孩子,你正想着要怎样回答这副措辞,“一下子要负责两个孩子的起居,一个本就够麻烦了,还要有第二个。”


什么嘛!这是拿我当小孩子呢!

哼,我干脆转过去不理他

半晌,耳边传来心痒痒的声音

“我想过许多关于未来的生活。对于我,我希望有一个女儿。像你一样让我爱护的女儿。不过可别太像某个笨蛋一样傻乎乎的。”


李泽言望着天花板,似乎在描摹着未来的生活

“傻乎乎怎么了?傻乎乎你就不要吗。”

我一脸严肃

他说:“怕像你似的容易被坏人拐跑。”

切。


我在李泽言怀里咧着嘴角描述着未来的生活

他呢,负责在身后附和我再顺便怼我几句


“我们一定要每周末都带宝贝去游乐园!这可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看你以后表现。”

“啊对对!李老师以后的布丁得准备双倍的啦。”

“我倒是觉得可以把你的那份让出来。”

……

“还困么?”

李泽言冷不丁地问了我一句。

“不困啊,想这些我更睡不着了。”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李泽言双手一用力把我整个人压在身下,脸庞边传来的热气叫人有点招架不住:“你说了也有一会了。”

“真理需要实践的检验,我也很期待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

“李泽言你!!!”

你起码把灯关了嘛




——

 【女儿视角】

我今年17了

事实证明,我妈说的话很靠谱

我作为李泽言的女儿不但像爸爸一样聪明,还继承了父母的逆天神颜

爸爸尽他所能把他的所有的优质资源都给了我,母亲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我是如此幸运,生在了这个令人羡慕的家庭里


16岁那年父亲送我出国,飞往德国的飞机落地,我的留学生活从那时开始

每天都会和我妈煲电话粥,她实在想我想的不行。我爸么,比较害羞(不是。


他不会像妈妈一样直接的说出“想你”的词汇,他的爱我都理解为每月入账的钱钱

别看我把我爸说的这么冷酷

每年我回国前几个月就开始选礼物的是他

为我做双份的布丁惹妈妈抱不平的是他

临走前在我包里塞信也是他

都是他对我的爱


同龄人羡慕父母给我的爱,我嘛,我羡慕父母爱情


我妈前几天跟我打电话说:

“其实到现在,我都挺喜欢你爸的,就像年轻时候那种”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害羞的好像比我还年轻一样。



评论(22)

热度(1871)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